【羡曦】冷泉

★私设有,ooc我的

★文笔渣,脑洞大

★确立关系后

“蓝大哥蓝大哥,我肩膀痛。”

傍晚时分,魏无羡进了寒室大门,赖着挂在蓝曦臣身上,压得他完全不能好好看卷宗。

“魏公子怎么了?”

蓝曦臣拉下身上的魏无羡,但对方还是黏在他手臂上,说什么都不肯下来。

“我肩膀痛,蓝大哥都不安慰安慰的吗?原来温柔款款的泽芜君都是做给世人看的,在家完全不管你夫君的死活!”

魏无羡假装赌气地不去看蓝曦臣,结果不出他所料,蓝曦臣总算放下笔墨,对此感到惭愧。

“是曦臣考虑不周,那…那曦臣给魏公子揉揉肩?”

“不够不够,我自己就揉过了。”

“那…”

蓝曦臣思考得认真,不过魏无羡最爱的就是他的认真模样了,尤其自己只是闹着玩,而蓝曦臣每次都当真的时候。

“那我请云深不知处的大夫来给你看看?”

没想到这个答案魏无羡仍不满意。

“那曦臣应该怎么做?”

“蓝大哥,你们蓝家,不是有个泉,那叫什么泉的,不是说很厉害…”

“冷泉。”

“对!就是冷泉,让我去泡泡看如何,应该很快就能治好的吧?而且我真的来蓝家这么久,一次都没去过。”

蓝曦臣抿抿嘴,便答应让魏无羡过去。

“可是蓝大哥,我没去过啊,你带我去好不好?”

“好吧。”

 




一路上,蓝曦臣还叨念着虽然冷泉对伤痛有奇效,但回去后应该还是找个大夫看看实在。

反正魏无羡完全没在听,他的蓝大哥真是傻,他只是想骗他一起来冷泉这边玩水而已。

“魏公子这边请便吧。”

蓝曦臣把魏无羡引至泉边,正要转身离开时,被对方拉住了。

“蓝大哥你去哪,我对冷泉不熟悉,你不在这边陪我太不尽人情了!”

皎洁的月光映在水面上,随着水波起伏荡漾,蓝曦臣想了想,便直接坐在冷泉旁的石子上。

“那我在这边等魏公子。”

“好。”魏无羡心想,蓝家人这点矜持到底做给谁看,反正他今天一定要跟蓝曦臣玩到水!

 




魏无羡故意在蓝曦臣面前脱衣服,脱到只剩下了亵裤,还故意蹲在蓝曦臣前面跟他说话。

而蓝曦臣哪这样看过别人的身子,羞地掩住自己的眼睛,直喊着让魏无羡赶快下水。

“蓝大哥不下来一起泡吗?你看现在天气这么热,一起来啊!”

魏无羡撒娇地拉着蓝曦臣的手,想要帮对方褪去外衣,却被蓝曦臣躲开了。

“曦臣在这边等魏公子便好。”

“真的不下来?”

“真的。”

魏无羡叹口气,哗的一下跳进水里。

不愧是冷泉,就算现在正值酷暑,泡上这冷泉还是有些凉。

“哇,你们蓝家这冷泉真不错,蓝大哥,我以后可以常来这里泡澡吗?”

蓝曦臣笑了笑,一边整理着魏无羡乱丢一地的衣服,一边说,“只要魏公子喜欢就好,随时欢迎。”

魏无羡趴在蓝曦臣旁边的大石头上,看着对方认真折着自己的衣服,水亮的眼眸衬得连天上的星星都逊色。

“蓝大哥你真贤慧,那以后你都帮我折衣服好了。”

“魏公子的衣服,曦臣自然是要帮忙折的。”

蓝曦臣有些害羞,站起来将衣服放至旁边一处较干的石头上,就在转身的时候,魏无羡拉住了他的衣襬。

“魏公子…”

魏无羡使坏地一笑,另一只手舀起泉水就往蓝曦臣身上泼。

“魏公子别闹了…”

“我不!我就要闹!”

水花飞溅在在蓝曦臣洁白的校服上,魏无羡得意地玩了起来,而蓝曦臣则用手遮挡,却完全没有用,衣襬已经全湿。

 




静谧的云深不知处,冷泉旁全是郁郁葱葱的树林,这里彷彿被隔成只有他们两个的小天地,而真正让蓝曦臣卸下平日宗主身份的,唯有魏无羡的真心。

“魏公子别…曦臣的衣服都湿了…”

“这哪算湿啊,以前我在莲花坞采个莲藕就比你这个湿了好吗?”

说完,魏无羡不甘心,继续拉着蓝曦臣闹,只是原本的那块大石头沾上了水,湿漉漉的特别滑,魏无羡一拽,把蓝曦臣整个人拽进了池子里。

冷泉水虽不深,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大概只到腰腹间,只是蓝曦臣掉下去的时候是头朝下的,所以大体上整个人都湿透了。

魏无羡吓坏了,他知道蓝曦臣一向不谙水性,赶紧把他捞出来。

“咳…咳咳…”

蓝曦臣也是吓懵了,在水里不过几秒的时间,他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般,周围除了泡泡的声音外安静得出奇。

“没事了没事了。”

魏无羡搀扶住双腿发软的蓝曦臣,一边拍着他的背给他顺顺气。

美人落水,白衣浸湿后贴附在肌肤上,称出蓝曦臣姣好的身材,看得魏无羡目不转睛。

“咳…魏公子…咳咳…”

“蓝大哥别怕了,你先别说话,喘喘气吧。”

魏无羡把蓝曦臣揽进怀里,让对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

 




“好多了吗?”

“嗯…”

魏无羡用手擦擦蓝曦臣满脸的水花,将对方额前的碎发顺至耳后,至始至终他的其中一只手都是紧紧牵着蓝曦臣的,这一辈子,他都要永远牵着保护好眼前这个大宝贝。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不就泼你水吗,你还给掉下来了?”

看蓝曦臣没事了,魏无羡继续他嬉皮笑脸的个性,轻轻敲了敲对方的脑袋。

“还不是魏公子害的…”

蓝曦臣自己也觉得荒唐,失足落水还真是第一次发生,羞得无地自容。

“又是我?要是蓝大哥你当初愿意跟我玩我也不想一直拉着你的衣襬啊!”

“就是你…”蓝曦臣有些赌气,转身背对魏无羡。

“好好好都我的错都我的错,蓝大哥就别生我的气了嘛!”

魏无羡上前,从后背拥住对方,才发现蓝曦臣湿了的衣服变得很冰冷,而对方身子也在微微颤抖。

“蓝大哥你会冷是不是?”

“有点…”

“会冷就要说啊,你不能什么都忍着知道吗?我们起来了不泡了,回去换个衣服吧!”

魏无羡把蓝曦臣牵出冷泉池子,但蓝曦臣实在冷得厉害,抓着魏无羡的手一直抖。

“不行,你这样真的太冷了。”

说完,魏无羡伸手去解蓝曦臣的衣带。

“不要…”

“蓝大哥听话,你穿这个湿的衣服会更冷的,相信我,把它脱了。”

虽然蓝曦臣一直在反抗,魏无羡还是很坚持,扯得对方连亵裤不剩。

“唔…魏公子…”

“你别这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万一等一下回去让蓝老头或你那古板弟弟看见了我又不知道被他们唸成什么样子。”

“唔…冷…”蓝曦臣一边遮着自己的重要部位,一边搓着冰凉的手臂,好让自己暖和一点。

“别遮了,我们都是男生怕什么?”

魏无羡把自己的衣服披到蓝曦臣身上,然后到旁边把自己裤子和里衣穿好。

“来,我看看。”

魏无羡将蓝曦臣抱在怀里,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暖对方的身子。

“蓝大哥你就先穿我的外衣回去吧。”

黑红色的外袍落在蓝曦臣身上,刚好把身上的水也吸了差不多。

“怎么了蓝大哥?”

看到蓝曦臣一语不发靠在自己的肩上,像只乖巧的小兔子,令人生起了保护的慾望。

“没事,就是觉得有点累…”

魏无羡亲了亲蓝曦臣的脸颊,而后打横将他抱起,再理了理盖在对方身上的外袍,确保这漂亮的身体不会被外人看到。

“魏公子没事的,我可以自己走。”

“你走什么?你鞋子都湿了不能穿了还想走?”

“可是…可是魏公子不是肩膀不舒服?”

魏无羡笑了笑,蓝曦臣可真傻,他说什么就信什么,这么单纯很容易被别人拐走的。

“蓝大哥还觉得我是真的肩膀痛?”

“啊?”

 




季夏的晚风压低了云深不知处的草地,却吹不散萌芽中的情思。

“傻傻的。”

魏无羡把蓝曦臣往上托了托,怀中之人依偎着他的胸膛,看起来无比安心。

“魏公子为何总骗曦臣?”

“哪有骗,说得好像我是坏人一样。”魏无羡低头亲了一下蓝曦臣,越往寒室走,他把对方抱得越紧,说什么也不肯放。

“蓝大哥倒是个小偷了…”

“曦臣不是…”

“嘘…你听我说完。”魏无羡把蓝曦臣身上的衣料拉好,避免晚风吹进身子里,“这位温柔款款的泽芜君,竟神不知鬼不觉偷走我的心,你说,这算不算偷?”

被魏无羡的话撩得蓝曦臣涨红了脸,紧抓着对方胸前的衣服,把脸埋了进去。

“魏公子不要再说了。”

 




行至寒室前,门口几位大夫提着医药箱上前作揖。

“宗主,您说魏公子…”

几位大夫看到魏无羡抱着仅用外衣盖住的蓝曦臣,心里一阵慌乱,也不知道自家宗主大半夜怎么会没穿衣服的从外面给抱回来。

“蓝大哥,这是…?”

原来是傍晚出门前,蓝曦臣让家仆去唤了大夫过来寒室,说是魏公子肩膀痠痛,想让大夫看看。

“我现在没事了,你们先回去吧。”魏无羡笑着向那些大夫点了点头,继续抱着蓝曦臣进屋。

“啊等一下!那个…你们给你们宗主看一下好了,我怕他着凉得风寒。”

即使魏无羡做事总是冒冒失失的,但对蓝曦臣的事还是很贴心,毕竟心上人好歹也是世家的大公子,可不能因为跟了他就委屈他。

 




月光从窗子洒落,檀香缭绕着整间寒室。

魏无羡侧躺在床上,一直守着蓝曦臣,直到对方呼吸声规律后,才轻轻吻了下他的唇。

“我的蓝大哥,晚安。”





评论(19)
热度(100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圓兒采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