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曦】冬至了,来一碗热呼呼的汤圆呀!

(攻太多,tag要打不下啦!)

★私设有,ooc我的

★文笔渣,脑洞大,全员都爱涣涣系列,有一些cp以前没写过,如有掌握不好之处请见谅

★裡面时间线就是冬至这天,所以每一篇之间会有一些小关連,但是独立看也完全没问题呦

〔澄曦〕

“晚吟这是…?”

今日一大早,江澄就赶来云深不知处,冬日的云深飘起细细的雪花,把寒室屋簷染得银白。

“曦臣你们这麽早起还没吃早膳吧,我给你带了这个。”

其实蓝曦臣早就吃过早膳了,蓝家的作息永远超过外人的想像,卯时一到就起床,盥洗后马上吃早餐,现在都辰时了,早膳早就消化到胃裡了。

“晚吟其实…”

“曦臣你看,莲花汤圆。”不等蓝曦臣说完话,江澄打开提篮,把热呼呼的一碗汤圆放到桌上。

昨日江澄特地在莲花池摘了莲,还有一些莲藕和莲子,熬了一个晚上,才弄出这个汤。

早上时更是用最快的速度御剑过来,才不至于一碗汤凉掉不好吃。

“曦臣你闻闻看,怎麽样?”

“嗯,味道还不错,晚吟有心了。”

见蓝曦臣始终没有动汤匙,江澄乾脆捞起一匙,往对方嘴边送。

“晚吟不用你…”

“喂你吃你就吃,扭扭捏捏的,还像个大男人吗?”

蓝曦臣羞红了脸,抿了一下唇后张嘴含住汤匙,温热的汤流进喉咙,莲花的香气在口腔内打转,着实香甜。

“好吃!”

“好吃你自己拿汤匙吃,别老像个孩子一样要别人喂。”

蓝曦臣有些不好意思,接过汤匙慢慢地喝。

江澄叉着腰,眼神不自觉往蓝曦臣身上飘,看到对方嘴角挂着的汤汁,赶紧拿绣帕替他擦擦嘴。

“叫你自己吃就弄得这麽髒!”

江澄一边说,一边抢过对方拿在手裡的碗,自己喜欢的人,宠着呗,还是自己一口一口喂最实在。


〔追曦〕

“泽芜君,你要的卷宗。”

听到门外思追的声音,蓝曦臣去开了门,只见对方手裡拿着两碗汤圆,并没有什麽卷宗。

“思追,这…”

“泽芜君,今天冬至嘛!先吃个汤圆,卷宗景仪还在整理,他等一下会拿过来。”

蓝曦臣接过一碗汤圆,宠溺地摸摸思追的头,“你呀,什麽时后也学会说谎了。”

“思追这不是说谎。”思追往寒室裡走了一步,挽着蓝曦臣的手到案前坐下,“思追是想,长大后就鲜少和泽芜君一起吃饭了,所以趁冬至拿碗汤圆和泽芜君一起吃。”

“是许久没一起吃饭了,想当初你小的时候吃饭还常常要我喂呢!”

蓝曦臣说完,扯出一个好看的微笑,捞起一颗汤圆送入嘴裡。

听到蓝曦臣提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思追脸颊有些泛红,他低下头假装没事。

“花生汤圆?”蓝曦臣咬开包满陷儿的汤圆,土黄色的花生陷儿不断往外流。

“对啊,泽芜君你的是花生的,我的是芋头的,你要不要嚐嚐看我的?”

“好啊!”

思追从自己的碗裡捞起一颗汤圆,直接递到蓝曦臣嘴前,“泽芜君,以前都是你喂我吃饭,现在让思追喂你一次吧!”

蓝曦臣没有拒绝,只是怯怯地张开嘴,任一颗香甜的汤圆滑进嘴裡。

“泽芜君怎麽样?哪一种好吃?”

“各有特色,都不错。”

思追侧头看着蓝曦臣,哎呀这各种汤圆,哪有比宗主您更好吃的呢!


〔忘曦〕

“兄长。”

“忘机怎麽来了?”

蓝忘机一来到寒室,就拉着蓝曦臣的手往外走。

“忘机我们要去哪裡?”

“膳房。”

不到午时,膳房还是冷冷清清,弄吃食的子弟也都还没来。

“忘机,还没到用膳时间啊!”

蓝忘机带蓝曦臣来到一个桌子前,摊开一张纸,随后扔了一团麵粉上来。

“兄长,我们来做汤圆吧。”

“忘机,怎麽会想自己做?”

蓝忘机没有回话,捏了一小块麵团放倒蓝曦臣面前,然后走到对方身后,环住他的手,两人同做一颗汤圆。

“兄长,忘机是想和你,一起参与整个过程,而不是只有吃汤圆这件事。”

他们兄弟俩揉着汤圆,是没有包馅儿的那种小汤圆,有粉的有白的,看起来非常可爱。

“忘机,这汤圆…”

蓝曦臣转头要看蓝忘机,却不小心离对方太近,两人身高又一样,差点就亲了上去。

察觉到这件事的蓝曦臣话还没问完,马上又转回头,假装非常专注地搓汤圆。

“兄长想问什麽?”

“没…没什麽…”

“兄长不专心,你看这汤圆被你搓变形了。”

蓝忘机双手顺着对方的手臂,滑上手背上,轻轻握住,让蓝曦臣感受一下适当的力道。

不久后,一颗颗汤圆下到热汤裡,白烟把膳房薰的温暖不少。

“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不好吃。”

“不管好不好吃,能与兄长一同做汤圆,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羡曦〕

下午午膳时间才刚过,魏无羡就蹦蹦跳跳进了寒室。

“蓝大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吗?”

蓝曦臣撇了魏无羡一眼,往旁边挪了一些,魏无羡没有坐在他旁边,而是直接坐在那矮桌上。

“魏公子快下来。”蓝曦臣拉着被魏无羡坐到的卷宗,扯动了对方的衣襬,而后又觉得自己的动作不雅正,收回了手端坐在案前。

魏无羡拿起一碗汤圆,递到蓝曦臣面前,“蓝大哥,冬至了,一起吃汤圆啊!”

才刚用完午膳,确实适合来个饭后甜点。

蓝曦臣接过碗,捞了一小匙含进嘴裡,他马上咳了起来。

“欸蓝大哥怎麽了?”魏无羡拍着对方的背,看对方被呛得眼角都泛了泪,心疼地用自己的衣袖帮他擦了擦。

“辣…咳…咳咳…好辣…”

“辣?”魏无羡举起碗嚐了一口,又舔了舔自己的嘴角,“蓝大哥,这个你们也不能吃?这只是薑而已啊!”

没错,就是薑汤底的汤圆,魏无羡亲自熬的,他知道蓝家人不吃辣,但是薑可以吧,于是加了一些,自己嚐了一口,觉得没什麽味道,又再加一些薑,还是觉得没什麽味道,就越加越多。

导致一碗汤喝起来像是直接啃薑似的,蓝曦臣从小不吃辣,这麽重的薑辣味对他来说与辣椒几乎没有区别。

“咳咳…”

蓝曦臣简直咳到停不下来,魏无羡没有办法,还好他早上在外面镇子上看到摊贩卖的乾梅还不错,买了一些回来。

“真不懂你们蓝家人的口味,不喝了不喝了,我们吃个梅子。”

说完,魏无羡把梅子塞进对方嘴裡,这才见到蓝曦臣痛苦的表情逐渐好转。

“我说你呀,怎麽像个孩子似的,还要用糖哄着。”

“不是,是这个真的太辣了…”

蓝曦臣也觉得委屈,他没想到会这麽辣,刚刚还一下喝了一大口,觉得喉咙都要烧起来了。

“算了算了你不要喝了。”魏无羡拿起碗,没几口就把那碗汤圆嗑掉。

蓝曦臣看着,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那也是对方辛苦为他做的汤,“魏公子,抱歉,辜负了你的心意。”

“说什麽呢蓝大哥!”魏无羡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心上,一把搂住他的肩,“你不敢喝就不要喝了,不用逞强,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启曦〕

“涣儿!”

“是,叔父。”

蓝曦臣正要送魏无羡出去,经过馨室时被蓝启仁叫住。

魏无羡看到蓝启仁,一溜烟跑走了,蓝启仁只是翘着鬍子瞪着魏无羡,并没有说什麽。

“涣儿你过来。”

蓝曦臣以为蓝启仁又要唸他,让他不要一直跟魏无羡厮混在一起,结果蓝启仁只是拉着他到馨室裡。

“叔父找涣儿有什麽事吗?”

“我们叔侄俩有多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聊聊天了?”

蓝启仁把蓝曦臣拉到案前坐下,桌上摆着一碗热呼呼的汤圆,令人垂涎三尺。

“叔父这…”

“你们小时候常吃的,雨花石汤圆。”

蓝启仁贴心地拿起汤匙,在碗中捞起一颗汤圆,放到嘴边界吹了吹,确定不烫了才喂到蓝曦臣嘴边,一如多年前照顾还是个团子的侄子时一样。

“涣儿来,快嚐嚐。”

“叔父,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蓝曦臣接过汤匙,咬开那灰白相间的汤圆,红豆馅儿绵密的口感与小时候吃的几乎并无不同。

“嗯!好吃,与幼时的味道一样,都没有变!”

蓝启仁欣慰地摸了摸蓝曦臣的头,他的侄子也还是像小时候般,单纯可爱,眼裡似有星辰大海,澄澈明亮。

如果他的侄子一直在自己身边的话,他想要保护他一世,就像小时候保护他那样。

宠着,爱着。


〔怀曦〕

聂怀桑风尘僕僕赶来云深不知处,天气虽冷了,他还是带着那把摺扇,用扇子遮住手上提着的小盒子,快步走到寒室。

“曦臣哥哥!”聂怀桑在寒室门口喊着,刚喊完才想起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他马上掩住嘴巴,往寒室旁缩了一缩。

“怀桑怎麽来了?”蓝曦臣看到在寒室前畏畏缩缩的聂怀桑,不禁笑了一声。

“啊!曦臣哥哥,我带了东西来给你。”

“喔?什麽东西,这麽神秘?”

聂怀桑把手裡的盒子递给蓝曦臣,拉着他进了寒室。

“曦臣哥,冬至嘛,我想说我大哥他在弄汤圆,所以我也去偷偷弄了一碗出来,就拿给你了。”

蓝曦臣笑了一下,轻轻拍着聂怀桑的头,“你呀,要是被你大哥知道又要挨骂的。”

聂怀桑悄悄走到蓝曦臣身后,拦腰抱住他,“只有曦臣哥最好了,不会骂我。”

蓝曦臣把盒子放下,聂怀桑还是黏在他身上,说什麽都不肯放手。

盒子打开,一碗香喷喷的汤圆摆在眼前。

“咸的?”

“对啊,裡面包肉的,曦臣哥快嚐嚐。”

一颗浑圆的汤圆咬开,不同于之前吃的甜汤圆,肉泥陷儿特别香,还有些带油。

“好吃吗好吃吗?”聂怀桑盯着蓝曦臣看,像想要得到奖励般缠着他。

聂怀桑带来的汤圆不多,蓝曦臣一下就吃完了,两人坐在一起聊了一下天。

外面似乎有着声响,聂怀桑靠着门一听,果然是他大哥来了。

“怀桑怎麽了?”

聂怀桑鑽到蓝曦臣身旁,又怕外面听到他的声音,便贴着蓝曦臣的耳边,“曦臣哥,借你的窗子让我出去。”

气音犹仍在耳畔缭绕,聂怀桑纯淨的少年嗓音撩拨着蓝曦臣的心,惹得他脸上绯红一片。

聂怀桑以为蓝曦臣不答应,扯着他的手,又搂又抱,“曦臣哥答应我啦,让我偷偷出去,不要告诉我大哥…”

抵挡不住对方的撒娇,蓝曦臣帮他开了窗,偷偷放他离开。


〔聂蓝〕

聂怀桑刚走,聂明玦就进了寒室。

“曦臣,你看到怀桑了吗?”

蓝曦臣眼睛悄悄看向外面,笑了一下,摇摇头,“没看见。”

“这死小子,肯定是偷吃了我做的汤圆,现在还给躲了起来。”

聂明玦重重把手边东西放下,“砰”的一声吓得蓝曦臣以为自己的桌子要裂了。

“大哥消消气,怀桑年纪小,性子爱玩也是有的。”

“都多大的人了还这般不懂事。”

蓝曦臣静静地在一旁听着,聂明玦看了他一眼,叹口气,眼神温和了许多。

“唉…要是怀桑有曦臣你的半分懂事就好了。”

聂明玦的性子直,就连称赞都是这样赤裸裸,惹得蓝曦臣一阵尴尬。

“大哥…”

“曦臣啊,还好我有你这个义弟…”

聂明玦一把搂住蓝曦臣的肩,把对方按进怀裡,蓝曦臣身上淡淡的檀香味扑鼻而来。

“对了曦臣,今早我包了汤圆,我们一起来吃吧!”

蓝曦臣看着聂明玦打开手中的盒子,那汤圆果真与怀桑带来的一样。

“曦臣,你吃吃看,我们聂家一向都是包肉的,跟其他家包甜的不一样。”

聂明玦捞起一颗汤圆,汤匙裡还带着一些汤,豪迈地递到蓝曦臣面前,一些汤汁滴到他的衣服上。

“哎大哥,我、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蓝曦臣拿起绣帕,擦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曦臣不用在意,你等一下换下来我帮你洗,吃东西嘛,哪有不弄髒的,你这样扭扭捏捏怎麽吃得好!”

说完,聂明玦直接把汤圆塞进蓝曦臣嘴裡,一大颗汤圆塞得他鼓起腮帮子,只能一下一下慢慢咀嚼着。

聂明玦见到如此,笑了一下,伸手去捏了对方的脸颊,“曦臣你这样真可爱!”

“咳…”蓝曦臣脸上泛起微微红晕,不知道是被汤圆呛的还是被大哥的话呛的。

“大哥…”蓝曦臣含着嘴裡的汤圆,他实在是吃不下了,连一口都含超久。

“曦臣怎麽了?”聂明玦揉了揉蓝曦臣的头,沉浸在对方含着汤圆,咬字含糊不清的可爱氛围。

“大哥…这…我吃不完…”

聂明玦收起碗,自己仰头饮尽,也没有让蓝曦臣再多吃。

他看着蓝曦臣相比自己纤细的身材,不忍心再叫他吃啊,吃撑了可怎麽办,反正饿了再喂就行了。


〔瑶曦〕

“二哥!”

金光瑶着一袭金星雪浪袍,在云深不知处的杏花林下对他打了声招呼。

“阿瑶怎麽来了?”

午后,难得太阳露脸了,雪也停了,蓝曦臣吃了一整天的汤圆有些撑,便来到杏花林这边走走,不巧遇上金光瑶。

“我特地来找二哥的,过节,怕二哥无聊,便来了。”金光瑶扯出一抹温暖的笑意,即便是冬日的雪都要被暖化了。

“阿瑶还能惦记着二哥,二哥着实开心。”

金光瑶挽着蓝曦臣,两人对坐在那棵杏花树下的石椅上,杏花虽未开,但枝叶繁茂,鬱鬱葱葱。

“二哥,今日冬至,我给你带上了汤圆,芝麻馅儿的,特别香,二哥要嚐嚐吗?”

其实蓝曦臣并不怎麽喜欢芝麻馅,但金光瑶总是喜欢,连汤圆都给他带上包芝麻的。

看蓝曦臣没有动作,金光瑶自己捞起一颗,先咬了一小口,接着那黝黑的芝麻馅儿不断流出,把汤匙都染黑了。

“二哥快,吸一下!”金光瑶把汤匙抵上蓝曦臣的唇,一手还护在汤匙下,像喂小孩子吃饭般怕他滴到衣服,免得弄得一身黑。

蓝曦臣吸了一下那汤圆馅儿,芝麻味特别甜,冷不防呛得他咳了几声。

“二哥还好吗?”

蓝曦臣摆了摆手,眼角被呛得有些泪花,金光瑶轻轻帮他拂去,又搂着对方的肩安慰着。

“没事了阿瑶。”

“那不然…二哥不要吃了吧…”

原本蓝曦臣是已经蛮饱的了,但看着金光瑶千里迢迢过来只为给他带一份汤圆,拒绝的话又显得自己无礼。

还是先收下吧。

“阿瑶,你既然都送来了,我带回寒室慢慢吃好了,多谢你了。”

“不用客气,能给二哥带东西过来也是阿瑶的福气。”金光瑶依然笑着,他用丝帕仔仔细细把汤匙擦拭乾淨,放进木盒中,把东西打点完善,提起木盒要帮蓝曦臣提回寒室。

“阿瑶,我来提就好。”

金光瑶直接把盒子换到另外一隻手上,靠近蓝曦臣的那隻手轻轻搭上对方的腰,“二哥,还是我来吧!”

微风带起蓝曦臣长长的抹额拂过金光瑶的手,他微微仰头看向蓝曦臣,那个乾淨纯粹的二哥,他只想要好好捧在手心上宠着。


〔凌曦〕

回到寒室后的蓝曦臣,面对一整碗芝麻汤圆呆坐了好一会儿,此时他已是有些撑,不知道该不该把汤圆吃完。

突然听到窗户旁有些声响,蓝曦臣转头,看到一个金黄色的小身影从外面跑过,他马上开门出去查看。

“金凌?”才刚开门出去,冷不防被金凌迎面撞上。

“泽芜君。”

金凌见蓝曦臣的次数不多,大部分见面都是跟着舅舅或小叔叔一起过来,就像今天,他便是跟小叔叔说想来云深见思追景仪,金光瑶才带着他来。

“金凌怎麽在这裡?是找不到你小叔吗?”蓝曦臣看着眼前的孩子,揉了揉他的头。

蓝曦臣给人的感觉很暖很亲近,金凌觉得,他和小叔有那麽一点点像,不过泽芜君又稍微柔了一些。

金凌抬眼盯着蓝曦臣看,这麽温文尔雅的人,难怪舅舅和小叔都这麽喜欢他。

“金凌怎麽了?”

“泽芜君怎麽不吃小叔给你的汤圆,是不好吃吗?”

刚刚金凌从寒室窗户外面偷偷看着蓝曦臣,见他捞了捞汤圆,没有入口,又放了下来。

“没有,就是我有些撑,想着过一会儿再吃。”

“泽芜君,我可以进去吗?”金凌说完,看向蓝曦臣,对方嘴角微微勾起,煞是好看。

金凌坐在桌案旁边,他悄悄把那盒小叔留下的木盒打开。

“你小叔叔手艺不错啊,你在金家也常吃吧?”

金家财力雄厚,这些东西金凌不只常吃,反而觉得没什麽特别,看到蓝家这点伙食,才想到自己平常过得多奢华。

“泽芜君。”

“嗯?怎麽了?”蓝曦臣只当眼前的金凌还是个孩子,顺手摸了一下对方的头。

“泽芜君会想来兰陵吗?”

“兰陵吗?”蓝曦臣平时去金鳞台,大部分都是去开清谈会,次数虽不多,但还是熟悉的,“你小叔是我三弟,兰陵我有时候常跑,怎麽了?”

“不是,我是说…”金凌双手拉上蓝曦臣的衣袖,“我是说…泽芜君过来兰陵找我。”

蓝曦臣看向金凌,明明对方还是个孩子,眼神却是真诚无比。

“找…找你…?”

“对…”金凌自己也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为什麽,对自己小叔叔的义兄,有点说不上的感觉,让他想要亲近。

“我…就是泽芜君你…你如果来兰陵可以找我,我带你去熟悉环境,小叔他平日比较忙的话,你可以来找我。”

面对这种温柔的人,金凌想,不只他的舅舅和小叔叔能与之亲近,他也想,他也想照顾他,而不只是长辈晚辈那样。


〔你曦〕

没错,你是攻,宠涣大旗从你我做起。

之前有小伙伴在我all曦的文裡说他站“我曦”,别说我对你不好,这不,满足你一回!

你是蓝家女修,平日裡男女子弟听学的地方和房间都是分开的。

身为蓝家修士,蓝家宗主泽芜君你自然是见过的,而他也认得你,只因为你顽皮常不小心犯家规,疾行啊,偷喝酒什麽都来。

蓝曦臣巡视领罚的子弟们每次都见到你,但你不同于其他蓝氏子弟,你生来就不喜欢被这些东西拘束着,罚抄家规总也是乐观面对,没什麽坎过不去的。

也许是这样率真的个性吸引了蓝曦臣的目光,他时常来监督你罚抄,有时候会偷偷放水,让你延迟缴交的期限。

你是个知恩图报的人,蓝曦臣帮过你这麽多回,在这个严冬裡,你也想为他做点什麽。

于是你在冬至这天,亲手做了汤圆,你知道蓝曦臣白日裡公务繁忙,不便打扰,所以决定在戌时悄悄来到寒室。

你一手提着汤圆,一手轻轻敲着寒室的门,云深不知处的晚上特别安静,你敲了几下门发现裡面没有人回应,正想着蓝曦臣该不会有事出门了吧。

突然,你听到房内有些细微的声音,寒室的门只是虚掩着,你稍微用力推一下就打开了。

裡头嘤嘤嘤的声音越来越明显,你有些紧张,想着该不会是小偷吧?

你把汤圆放在矮桌上,手裡按着腰间佩剑,慢慢沿着那声音寻去。

越往后走,你已来到卧房前方,隔着屏风,裡头的声音越明显,你听出了那是蓝曦臣的声音。

你赶紧绕过屏风,看到蓝曦臣捲曲着身子侧躺在床上。

“曦臣哥哥!”

蓝曦臣看见你来了,嘴角虽微微勾起,但眉头却还是紧锁着,他想要起身,却又因为腹痛闷哼了一声。

“曦臣哥哥你不舒服吗?”你看他双手圈着肚子,便猜到了几分。

“无…无事…”

“曦臣哥哥你都这样了怎麽可能无事!”

你担忧地跪坐到他榻边,手裡一挥引出一些灵力,往蓝曦臣肚子上送,这一道灵力是只有你们女修专门学的,说是效果比较温和。

蓝曦臣又哼唧了几声,紧闭着眼睛,任由你渡灵力过去。

眼看灵力用的差不多,你一掌盖上他的腹部,轻轻帮他揉按着。

“曦臣哥哥可是吃坏肚子?”

蓝曦臣无力地点点头,“可能是吃了太多汤圆。”

你不禁失笑,蓝曦臣身为一家之主,居然因为吃太多汤圆而腹痛,他现在死死拉住你的手,不让你去叫大夫,这件事若是传出去岂不是太没面子。

“曦臣哥哥还疼吗?”你见蓝曦臣鬆了眉头,才把手移开,帮他拉好了被子。

“谢谢你,我好多了。”

你坐在蓝曦臣床榻旁的地上,手裡閒着开始把玩他的头髮,静静地看着他。

“这麽晚了,不回去吗?”

“不!”你回答的坚定,难得有个可以照顾曦臣哥哥的机会,怎麽能不把握呢?

“曦臣哥哥你想,万一我走了呢,你肚子又疼了怎麽办,全云深可是只有我知道你不舒服的喔!”

蓝曦臣说不过你,见这麽晚了让你一个人回女修那边也不放心,便让你留下了。

“会不会冷?”蓝曦臣微微侧着身子看向你,而后觉得自己面颊有些泛红又转了回去,“会不会冷,就是…你这样坐在地上…”

你不等他说完话,翻身上了他的床,越过他的身体,躺在床榻最裡边。

“哎呀冷死了,这大冬天的,还是曦臣哥哥的被窝裡最暖和了!”

“你…”蓝曦臣没想到你会直接躺上他的床,他有些不知所措,羞得拉紧被子,像怕失了贞操一样。

你见到曦臣哥哥这样有点小开心,堂堂一宗之主,清煦文雅的泽芜君,现在被你逗得连话都讲得吱吱呜呜。

“很晚了我睡了,曦臣哥哥也早些睡吧,明天还要把我那盒汤圆处理处理。”想到了你准备的一大碗汤圆,还扔在寒室正厅桌上,明早得偷偷处理了,以免被别人发现你浪费食物,又会被罚抄的。

“你还带了汤圆过来?可是我…”

你用一边的手肘撑起身子,看向蓝曦臣,“曦臣哥哥你就休息吧,你都不舒服了,我不会强迫你吃的,冒着被罚抄家规的危险也不会强迫你的,对你很好吧!”

你拍了一下蓝曦臣,然后满意地躺在他旁边睡了下去,你完全不认床,反而因为曦臣哥哥身上淡淡的檀香味更让你助眠。

殊不知你身旁的蓝曦臣就这样有点紧张有点害羞地睡不太好,当然,隔天还是他帮你把剩下的汤圆处理掉的。


从此,蓝曦臣开始害怕这个被汤圆支配的冬至日。

(完)

原本以为是温暖的吃汤圆文,没想到写完莫名觉得沙雕…

祝大家冬至快乐啊!汤圆有吃就好不可以贪嘴喔,不然会像曦臣哥哥这样肚子疼的,不过曦臣哥哥有十个人心疼而你没有喔!

评论(72)
热度(100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圓兒采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