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曦】我的弟弟怎麽这麽可爱

★私设有,ooc我的

★文笔渣,脑洞大

★又名《论一个弟控的极致表现》

“泽芜君泽芜君!不好了!你快去静室…去静室…”景仪边跑着边喊,完全不顾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直往寒室奔去。

“怎麽了?”正在寒室批阅卷宗的蓝曦臣吓了一跳,静室?不就说明忘机出事了吗?

“泽芜君快去看看含…含光君!”

“忘机怎麽了?”

“泽芜君去看看就知道了。”

蓝曦臣越过蓝景仪,脚步不知不觉越来越快,一想到忘机可能出事了他心裡就慌得紧,眼眶也逼得红红的。

 




“忘机!忘机你怎麽了?”

推开静室大门,蓝曦臣傻愣在门口,裡面空荡荡的什麽人也没有。

“泽芜君,就是那个…含光君他…”

景仪随后跟到,他直接进到静室裡,看到蓝曦臣还站在门口,便挥手叫他进来。

随后,景仪抱了一个小团子出来,那孩子穿着校服,头戴云纹抹额,眼眸颜色浅浅的,脸上全无表情,显然就是蓝忘机本人。

“忘机?”蓝曦臣抱过小团子,问着景仪,“忘机怎麽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刚刚想过来交昨日罚抄的家规,结果就看到含光君变成这样了。”

蓝曦臣抿着嘴想了想,这状况来的太突然,他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景仪你先退下吧,还有,忘机变小之事切莫张扬。”

“嗯,我知道了。”景仪转身离开,离开之时还不忘嘟囔几句,“幸好含光君变小了不用检查罚抄,不然我中间都是乱抄的。”

静室大门“砰”一声关上。

“兄长,景仪这孩子都是你太惯着他了。”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蓝曦臣看了一下怀中的小团子,惊讶到眼睛睁得老大。

没错,蓝忘机虽然身体变小了,但记忆完全保留,只是讲话还是孩童的声音,说出来的话整个与一个小团子不符。

“忘…忘机…你怎麽变成这样?”

蓝曦臣跪坐下来,他把蓝忘机抱坐在自己腿上。

“我也不晓得。”

蓝忘机的身体现在大概处于三岁小孩的模样,肉嘟嘟的脸颊,软绵绵的声音,快要把蓝曦臣的心给萌化了。

“忘机…”

“兄长何事?”

才刚说完,蓝曦臣一把圈住蓝忘机,把对方死死按在怀裡,狂吸弟弟身上的奶味。

“忘机好可爱!”

蓝忘机笑了笑,伸出短短的小手回抱着蓝曦臣,“兄长也可爱。”

蓝曦臣咧嘴一笑,他想起了忘机小时候,也是这样奶声奶气地称赞哥哥很可爱。

没想到蓝曦臣放开蓝忘机后,嘴唇对准对方的小脸,直往上吧唧一口,吻到蓝忘机的脸上留了个红印。

“兄长这是在做什麽?”蓝忘机被哥哥突然的举动吓得不知所措。

“忘机真的好可爱!”一向饱读诗书的蓝曦臣面对蓝忘机竟然也词穷了,眼裡满是爱意,小团子忘机几乎激出了蓝曦臣的母爱。

蓝忘机也是一下傻了眼,他现在实在分不清是自己变小还是兄长变小,怎麽兄长比他还像小孩子。

 




已是未时,有几家宗主过来云深不知处商讨事情,殊不知做东的蓝家宗主蓝曦臣此时还恋恋不忘这个变小的弟弟。

“兄长不是下午还有事吗?”

“对啊。”蓝曦臣把蓝忘机抱在怀裡,站起身,“我们出去开会吧!”

“等一下,兄长不会是要抱着我吧?”

“当然要抱着啊,你现在还小小一个,万一出事,跌倒什麽的,那该怎麽办?”

“可是兄长…”

“走啦!没事的。”

方才才叫景仪不要张扬,现在却抱着小忘机去和宗主们开会,蓝忘机默默感叹了一下兄长的双重标准。

 




一路上,蓝家子弟都悄悄看了看蓝曦臣和怀中的小团子,不免窃窃私语,甚至说到泽芜君什麽时候儿子都生了。

“兄长,云深不知处不可这样议论他人。”

“嗯我知道了,我过去跟他们说说。”

蓝曦臣走到小辈旁边,把正在说悄悄话的小辈们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们在聊什麽呢?”

“回泽芜君…我们…我们…”

“这是我弟弟忘机。”

“什麽?”

小辈们被蓝曦臣的话吓了一跳,而蓝忘机也没想到兄长会这麽直接就告诉他们。

“这是忘机,他变小了,你们看,有没有很可爱?忘机小的时候就是这样,软软的,特别可爱!”

“呃…是…很可爱很可爱…”小辈们不知道自家宗主吃错了什麽药,随便敷衍了几句便赶紧逃离现场。

“兄长,浮夸。”蓝忘机把头挨在蓝忘机的颈间,说完这句话后就没再理对方了。

“忘机是真的很可爱啊!”

“兄长,快去前厅吧,会议要来不及了。”

“忘机,你叫我哒哒吧!”

“不叫。”

“忘机不叫我就不走。”

蓝忘机觉得自己被坑惨了,他从懂事之后便是叫他兄长,犹豫了半天才把哒哒这个词喊出来。

“忘机好听话!好乖!”蓝曦臣实在是太兴奋了,睽违了三十年终于又听到弟弟喊他哒哒了!

“兄长雅正。”蓝忘机憋得满脸通红,他现在才知道蓝曦臣这弟控属性已病入膏肓。

 




到了议事大厅,江家宗主江澄带着魏无羡、金家宗主金光瑶,和聂家宗主聂怀桑皆已入席,蓝曦臣一进门,屋内的四人看向他,和他怀裡的团子。

“曦臣哥哥,你…你什麽时候生的?”

聂怀桑虽用摺扇掩住嘴,却仍遮不住那惊讶的神情,这孩子和双璧这麽像,肯定是他二哥和含光君的孩子!

“咳…”江澄忍不住假咳了一声,又道,“聂兄这些年来还是这麽爱胡思乱想啊!”

“江兄你自己看,这孩子跟二哥真的好像喔!”

一旁的金光瑶也看了看孩子,微笑道,“怀桑说的不错,这孩子确实与二哥和含光君有几分相似。”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把蓝曦臣羞得红了双颊。

“魏无羡你到底在搞什麽鬼?”江澄小声地问向旁边的魏无羡。

“好歹我和蓝湛也是朋友一场,他的要求我当然要尽朋友之力去做囉!”

 




一週前。

“怎麽啦蓝湛?难得你会想到我耶,有了蓝大哥你最近都不理我了。”魏无羡单手撑头斜坐在静室,那姿势极其不雅正。

“之前也不想理你。”

“好啊,哪有把别人叫来说有事问我,现在还这麽不给我面子,我乾脆回家好了。”

“等等。”蓝忘机拉住魏无羡,他的确有事想要他的帮忙,但又有些看不惯对方那吊儿郎当的模样。

“就知道你不能没有我吧!”魏无羡笑了笑,挨着蓝忘机坐了下来,“说吧,我们蓝二公子有什麽请求?”

蓝忘机有些害羞,在魏无羡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

“为何要这样?”魏无羡听了蓝忘机的话之后完全摸不着头绪。

“兄长最近一直埋首处理家族事务,我只是…”

“你觉得蓝大哥冷落你了,所以你想重新得到蓝大哥的宠爱?我说蓝湛啊,你也是够心机的,知道蓝大哥喜欢小孩,就想着让自己变小取得蓝大哥的爱,你明知道对方喜欢小孩,你就让他生个小孩不就好了?”魏无羡勾起一边嘴角,用肩膀撞了撞蓝忘机。

“胡闹。”蓝忘机真不知道他怎麽能够跟魏无羡当这麽久的朋友,这简直是分分钟要被气死啊!

“魏婴你到底帮不帮?”

“不帮不帮,让谁变小我都同意,但让你变小去逗蓝大哥开心我绝不同意!”

“为何?”

 




嗯…

早知道真该听魏无羡的话了,蓝忘机心想。

蓝曦臣的弟控属性已远远超过他的认知,自从他兄长发现他变小后,就一直把他抱在怀裡,蓝忘机真是觉得快要疯了。

“你们说什麽啦!”蓝曦臣吸了一下弟弟后,向厅堂上的大家介绍了一番,“阿瑶,怀桑,江公子,魏公子,这不是我的孩子,这是我弟弟忘机,你们看,他有没有很可爱?”

目前还不知情的聂怀桑和金光瑶马上豁然开朗,难怪这孩子这麽像双璧,原来就是含光君本人啊!

“来,阿湛,跟哥哥们问好。”

“不要。”

蓝忘机觉得荒唐极了,他真想把哥哥敲晕拖回寒室,无奈现在只能投给魏无羡一个求助的眼神,而魏无羡叹了口气,再回击给对方一个“谁叫你当初不听我的劝”的眼神。

“好了好了蓝大哥,我们先谈公事要紧。”魏无羡还是很够义气地稍微替蓝忘机解了围。

“好。”蓝曦臣虽坐在席上,但心完全不在,怀裡的团子偷走了他所有的心思,导致最后会议草草结束,没得出什麽结论。

 




回到寒室的蓝曦臣依旧不忘对蓝忘机上下其手,平日裡都被弟弟欺负惨了,现在终于得到报復的机会了。

“忘机,我们出去转了一圈身体髒了,哒哒给你放个水我们洗澡如何?”

“不洗。”

话语刚落,蓝曦臣已经把蓝忘机的衣服扒个精光,连带着把衣服和其他什麽布料都放到了旁边较高的柜子上,存心让蓝忘机拿不到。

“兄长!”

“忘机你小时候很听话的,现在怎麽还凶哒哒了呢?”

蓝忘机摇摇自己的小脑袋,得吧,自己的兄长还是得自己宠。

“好可爱呀,看我们阿湛,这小身体长得多精緻!”

蓝曦臣满意地把自己弟弟的身体看个透,顺便摸一摸弟弟胸上那地方,再弹一弹下身那一点,不愧是他爱的人,这身体多麽美好啊!

“兄长别碰!”

蓝忘机被蓝曦臣摸到害羞不已,现在他的身体还小,不会有什麽其他反应,但就是痒,被哥哥摸到痒得不行。

 




蓝曦臣把蓝忘机抱进浴盆后,往屏风后走去,看到这一幕蓝忘机瞬间鬆了一口气,他终于有自己独处的时间了。

只是蓝忘机再一转头,便看到脱光了衣服的蓝曦臣朝他走来,随后他的兄长也进了浴盆。

“兄长,你在做什麽?”

“沐浴啊,阿湛来,我帮你搓泡泡吧。”

“嗯。”

蓝忘机已彻底放弃挣扎,还好他变小的时间仅仅维持十二个时辰,看他变回来后怎麽收拾他的兄长。

 




泡泡涌出浴桶,澡堂裡芳香四溢,突然间一团白雾缭绕,视线虽看不清,但可以听见洗澡水溢出浴桶的声音。

白雾散去之时,蓝曦臣看见了坐在自己对面的蓝忘机,已是变回了成年的模样。

“忘…忘机…你…你怎麽…”

蓝忘机用力掐住蓝曦臣的手,两张相似的脸靠得极近,双方的鼻息洒落在对方颈间。

“怎麽?兄长不喜忘机现在的模样?”

“没…曦臣只是…只是觉得忘机小时候甚是可爱…”

还未等蓝曦臣反应过来,蓝忘机压着浴桶边缘欺压上身。

“真应该听魏婴的。”

“什麽?”

“该让兄长自己生几个孩子来玩。”

 




夜幕低垂,两人的喘息声淹没在水花裡,情慾化为一圈圈散开的波浪,止于身体的最深处。

 




事后访问

:还觉得弟弟很可爱吗?

涣(揉着腰):一点都不可爱。





评论(33)
热度(96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圓兒采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