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曦】团子涣的饲养说明书

★私设有,ooc我的

★文笔渣,脑洞大

★情人节快乐呀!各位约会完来吃点甜饼啊,没会可以约的也来吃狗粮啊!

您好,欢迎购买本公司的产品[团子涣],以下是关于此产品的饲养说明,为确保团子寿命,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若不慎操作有误造成产品损坏,本公司将不予赔偿,感谢配合。

 

产品名:团子涣,全名为蓝涣

本产品购买即付赠品:团子湛一枚(全名为蓝湛,血缘上是团子涣的亲弟弟,但因性格孤僻冷漠,曾把客户咬伤,因此销售量不如预期,故本公司促销活动买一送一期间随买即送团子湛)

道具:宽袖交领右衽镶蓝云纹白底深衣两套、中衣两套、小衣两套、水蓝色系带两套、素白长袴两套、亵裤两套、云纹抹额两条、发冠两组、白袜两套、白鞋两双、雅正集一捲

尺寸:8公分

样式:黑直长发、肤色偏白、五官秀气端正、身材匀称,另团子涣眼瞳为粽褐色,团子湛眼瞳为琥珀色

 




饲养说明:(此为团子涣之说明,团子湛为本产品之赠品,请自行摸索或上本公司网站查询)

一、食

团子涣较其他产品挑食,不喜酸不喜甜不喜苦不喜辣不喜油,一切以清淡之味为优,可食人类食物,但需一律过水去味。菜肉皆食,不酒。若不慎餵食酒精饮料,团子涣将出现亢奋,甚至离家三天三夜的情形。

二、衣

请配合本产品附赠之道具使用。团子涣个性严谨,服装需换装齐全,若使其衣衫褴褛,团子涣可能出现面部潮红之害羞表征,情况严重可能赌气不理你,成天坐在桌案前抄写雅正集。

*切记:云纹抹额不可随意取下!

三、住

团子涣喜传统中式格局的房子,建议购买本公司的产品[寒室]。

四、行

团子涣出入基本以御剑方式移动,建议购买本公司的产品[佩剑]。

五、乐

团子涣喜好读书、习画,閒暇时也喜欢找人谈心,若同时购买团子瑶,可触发[秉烛夜谈]支线剧情。

 




注意事项:

一、团子涣可于手心把玩,但要注意力道拿捏,团子涣相当脆弱,捏太用力可能会造成团子涣哭泣,不慎还会被团子湛咬。

二、可适时揉捏团子涣的头,他每日阅读大量的书籍时有头痛之症,可以此缓解。

三、团子涣喜欢别人称呼他涣涣,届时会温柔地抱着你的手指蹭蹭。如听到团子湛喊团子涣为哒哒,请不要诧异,只有团子湛能这样喊他,你不可以,会被团子湛咬。

四、团子涣是非常友爱弟弟的好哥哥,你不可以欺负团子涣,更不可以欺负团子湛。

五、请勿将团子涣放置于喧哗吵闹之地,团子涣喜静,只有弟弟可以吵他。

六、若还购得本公司其他团子,请不要让他们与团子涣离得太近,以免引发团子湛的嫉妒心。

 




特别支线剧情:

若让团子涣与团子湛放处一室饲养多日,夜里听到不明的呻吟声请不要惊慌,你将达成[忘曦]特别支线剧情。

隔天若见团子涣手扶着腰,且坐立难安时,请马上至本公司购买[润滑液],请注意,购买后不得亲自为其使用,请交给团子湛。

此后若发现两只团子的抹额互戴,此属正常现象,两只团子可能羞于在你面前牵手,但请不要调侃他们,你会被团子湛咬的。

 




建议购买产品:笔墨、画布、寒室、佩剑(朔月款)、法器(白玉洞箫裂冰款、古琴等)、棉籤、润滑液、创伤药等

 




客服Q&A

问:两只团子的衣服有什么差别?穿错了怎么办?

答:其中一件是立领,给团子涣穿的,另一件是领子下翻,给团子湛穿的。穿错会加速[忘曦]支线剧情。

 

问:我的团子涣都不理我怎么办呜呜呜…

答:请确认自身是否曾对团子湛做出不尊重的行为,团子涣很宠弟弟,爱屋及乌才是王道。

 

问:为什么一定要配给我团子湛,我没那么多伙食费养两只,差评差评差评!!!

答:非常抱歉,您可将本产品附赠之团子湛送给身旁的爱湛人士,不过团子湛送出后你可能已经失去了团子涣的心,没有团子湛陪伴的团子涣将郁郁寡欢一生,请慎思。

 

问:我还买了团子瑶、团子羡、团子桑,和团子澄,不过前几天触发了秉烛夜谈任务,今天看团子瑶奄奄一息,怎么会这样?我都有好好养耶,难道说团子涣欺负了团子瑶?那其他团子会不会有危险啊?拜讬快回复!

答:这位客人先冷静,经本公司判定,触发[秉烛夜谈]支线后,有极大的机率会造成团子瑶生命危险,此为团子湛的嫉妒心所使然,并非团子涣欺负其他团子的现象,请放心。建议以后发现触发[秉烛夜谈]剧情时,看顾好团子湛。

 

问:团子湛为什么对我都这么冷淡啊?我看他挺可爱的,有什么办法让他喜欢上我吗?

答:团子湛这辈子只爱他的哥哥,不会喜欢上你的。这边建议,可以时常在团子湛面前多夸奖讚美团子涣,团子湛便会提高对你的好感。

 

问:为什么我无法触发忘曦剧情?我想看他们谈恋爱啊啊啊!我爱兄弟骨科!!

答:请确认两只团子是否共处一室,兄弟团子谈恋爱遇到的最大问题便是无法跨过心中道德问题,建议可以单独与团子湛和团子涣聊聊这方面的问题,开导他们,但不可过于直接,请顾及团子们的面子。

 

若仍有上述未标出之问题,欢迎与我们公司客服联络,养他就要爱他,祝福各位都能养出白白胖胖的小团子!

 




情人节加映!

情人节将至,本公司有许多道具促销,欢迎购买。本次促销的商品有:棉籤、润滑液、兔尾巴筛子(3款)、猫耳发钗(2款)、逗猫棒(2款)、侵入式按摩棒(8色共3款)等。

道具使用注意事项:要自行对团子使用此道具需在团子未结为情侣时使用。若团子涣已和团子湛结为情侣,请直接把道具交给他们,自行帮团子使用将会破坏团子的情人节气氛,导致[忘曦]支线剧情终止。

 




祝福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32)
热度(4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圓兒采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