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曦】涣涣湛湛的要求你能拒绝吗?

★私设有,ooc我的

★文笔渣,脑洞大

★这是团子涣的饲养说明书的后续,这种文也能有后续我也是蛮佩服自己的

说到这个缘分,要从这天讲起…

那日,虽然太阳高挂在天上,但天气还是有些寒冷,让你不得不大骂这太阳根本假的吧,也太冷!

不过尽管天气再冷,还是不能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午饭总还是要吃的。

就在你买完巷口的便当后,想直接弯过巷子抄近路回家时,突然听到似乎有什么稀稀疏疏的声音。

“这位姐姐…”

声音之小,你转头看了看附近,并没有看见任何人,你不由得感到害怕,难道大白天也撞鬼了吗?

“姐姐姐姐!”

声音又再次传来,似乎是从角落一个箱子里发出的声音,你忍着恐惧的心一点点往纸箱靠近。

然而并没有什么鬼怪,纸箱里是两个小小的团子,由于天气寒冷,小团子们冻得一直发抖。

“诶?这…?”

你前些日子在网路上看到贩售团子的广告,差不多就像这样,小小一只,很多人都争着下单,而这两个小可怜也不知道被谁遗弃在这边。

“姐姐,可以带我们回家吗?我弟弟冻得着了风寒。”

其中一只开口说话,不断对你央求,其实前些日子你也是想下单来着,但因为商品太火了所有商店都缺货只好作罢。

现在在路上看到免费的团子,虽然不是新的,但他们可怜兮兮的模样你没办法拒绝,抱起箱子就赶回家。

 




回家后,你想起了方才在路上,其中一个小团子说另一个小团子病了,你饭也顾不得吃了,直接把那个病了的团子捞到手心里查看。

“姐姐,我弟弟…”

“放心,他应该是发烧了,我这边刚好有些配好的中药,你等我一下。”

你把晕乎乎又温热的团子放回纸箱,拿了毛巾给他们铺着,这大冷天不仔细点,弄不好两只团子都要感冒的。

不久后,家里弥漫着中药的味道,你捞了点放在小汤匙上,又捞起病了的小团子,花了些功夫才把药餵下去。

“姐姐,我弟弟能好吗?”

你餵药的全程,另一只团子就这样趴在纸箱上,担忧地看着,深怕你把他弟弟怎么样了似的。

“来,你弟弟还你,等一下退烧后他就会醒来的。”

说完,你伸手揉揉团子们,而自称是哥哥的团子就抱着你的手蹭了蹭。

“姐姐,我饿…”

小团子不说你还没发现,你自己也已饿得肚子咕噜叫,果然养娃不易啊…

“你这傢伙,叫什么名字?”

“蓝涣,叫我涣涣就好。那个是我弟弟,蓝湛,可以叫他湛湛。”

“好,涣涣乖,我去给你们准备食物。”

其实你也不知道他们吃什么,于是就从你的便当里各夹了些菜分给他们,不过很久之后他们才告诉你,其实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太咸太油了,比较喜欢去水过后的。

养团子真麻烦啊…

 




当天晚上,团子湛果然醒来了,团子涣也终于露出了笑容,开始对着弟弟滔滔不绝讲着你如何收养他们、照顾他们的过程。

“湛湛醒了,不过身上可能还有些病菌,涣涣不可以靠太近会被传染的喔!”

你稍微把两只团子抓分开了些,想到你小时候常常就因为朋友感冒而自己也被传染,你可不想一直给团子们熬中药啊。

“我要跟哒哒在一起!”

团子湛用奶音凶了你之后跑去紧紧抱住团子涣,而团子涣也把弟弟搂在怀里,抬头看向了你。

“姐姐,涣涣不想跟弟弟分开。”

你真是要被这对兄弟萌翻了,你又没说要把他们分箱装,只是过几天你看涣涣还是健康地活蹦乱跳,湛湛也恢复健康了,这才放心下来。

 




又过了几天后,这天晚上你睡前照例去看一下团子们,团子的作息似乎都是早睡早起,晚上十点就入睡,比起你这个夜猫子就算躲进棉被里还是不甘心地滑个手机才肯睡来得健康多了。

你望着纸箱里面,却发现平时黏在一起的团子们居然分开了,一个睡得正香,另一个躲在远远的角落,好像在偷偷啜泣。

你把哭哭啼啼的团子涣捞进手心里,坐上床,准备来一场开导团子的戏码。

“涣涣怎么了啊?湛湛欺负你了?”

团子涣用衣袖擦擦泪水,把身子更缩捲在你手心里,说:“没事,姐姐不用担心涣涣。”

“哭成这样怎么能没事?跟姐姐说说涣涣遇到什么事了?”你抽了一张纸巾,又觉得这对于团子来讲有些大,便撕了一角再递给涣涣。

这个孩子真是懂事得让人心疼,你揉了揉团子的头,伸出一根指头好让对方抱抱。

“姐姐,弟弟…弟弟好像不喜欢我…”

这两兄弟平日里怎么看也都是手足情深,你估摸这次是两人闹了小别扭吧,可能是吵了架什么的。

“你们吵架了吗?跟姐姐说说怎么回事。”

“不是…其实…涣涣是心悦湛湛的,不是兄弟那种喜欢…”

听到此,你瞪大眼睛深吸一口气,这这这是什么大八卦,你原本就很喜欢看耽美小说,尤其是偏好兄弟骨科,没想到现在骨科情节就活生生出现在你面前。

“涣涣和湛湛告白了吗?湛湛说了什么?涣涣是真心喜欢湛湛的吗?”你一激动,连问了好几个问题。

“是,涣涣是真心喜欢弟弟的。至于告白,涣涣还没做。”

“那涣涣怎么知道弟弟不喜欢你?”

“涣涣总觉得弟弟的眼神变得很冷漠…姐姐…”

“没事没事。”你安慰着团子涣,暗道着这团子湛也太无情,平常板着一张脸就算了,怎么能对哥哥也这样,你决定帮涣涣一把,毕竟有现成的骨科你岂成不吃?

 




你把涣涣在手掌心里哄睡了后,轻轻放回箱子里,然后又去把团子湛从睡梦中挖了起来。

“唔…”团子湛揉揉眼睛,没睡饱的发蒙状态特别可爱。

“湛湛你把你哥哥弄哭了你知道吗?”你故意装凶,想看看他的反应。

听到你说的话之后,团子湛马上清醒过来,在你的手心里跪坐得直挺挺。

“哒哒他怎么了?”

“你刚刚在睡梦中一直说讨厌涣涣,还踢了他好多脚,涣涣很伤心。”

“那哒哒现在在哪里?我去看看他。”

一看小团子急了,你微微一笑,又说:“刚刚我安慰了涣涣,他在箱子里睡着了。只是湛湛,你有多讨厌你哥哥啊,当初要不是你哥哥在路边向我求救,你们…”

“湛湛没有…”

团子湛身子抖了抖,手指紧紧捏着自己的衣袖,说:“湛湛从来都没有讨厌哒哒…”

“那你喜欢他吗?我是说,情侣的那种喜欢。”

团子湛顿了一下,似乎是心事被你说中了,耳朵马上红了起来。

“喜欢的,但涣涣是湛湛的亲哥哥,湛湛不能逾矩…”

都什么时候了还讲规矩,你扶额,你敢肯定团子湛大概是最古板的团子了,整天顾虑一堆有的没的的东西。

就这样,你熬着夜开导了团子湛,让他能接受哥哥也喜欢他的事实。

“湛湛你明天就去跟哥哥道歉和告白,知道了吗?”

“嗯,湛湛知道了。”团子湛乖巧地答应。

“不过明天姐姐帮你,一定可以追到哥哥的。”

 




这晚,你把团子湛放回去让他继续睡,你在家里翻箱倒柜挖出了其他的纸箱子,稍微布置了一下,隔天早上还特别早起去文具店买了些道具,把纸箱装饰得真的像一个小型的家一样。

早上时,两只团子的气氛有些尴尬,你先把团子湛捞出来,放进你为他们布置好的新纸箱,随后拿出早上在文具店买的小干燥花花束给团子湛。

“姐姐昨天教你的都记起来了吗?”

“嗯,湛湛知道。”

虽然团子湛还是一副无表情的脸,但你知道他心里其实紧张得不得了,于是你伸手揉揉他,说:“涣涣不会不答应你的,放心。”

等交代完一切,你去旧箱子找涣涣。

“姐姐,涣涣还跟弟弟一起住吗?”

“当然一起住啊,湛湛说有惊喜要给涣涣。”

你把涣涣放进新纸箱,里面不像旧纸箱只有一个空间,而是用纸板隔出客厅、卧房等等,甚至还有一个小花园。

团子涣看了一下新纸箱,虽然环境好了很多,但依旧没看到团子湛,不免有些失望。

“哒哒。”团子湛背着手,从其中一个房间出来。

“湛湛,你也在!”

“哒哒,我…”团子湛拿出花束,递到团子涣面前,“哒哒,这个送你。”

“哇!好漂亮,谢谢湛湛。”

“哒哒,你喜欢这个花吗?”

“喜欢,涣涣太喜欢了。”团子涣拨弄着手里的干燥花束,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角度,让团子湛又再次动心了。

“但是湛湛不喜欢。”

“啊?”团子涣不解地歪歪头。

“因…因为,湛湛只喜欢哒哒,花在哒哒面前都失了颜色。”

这种土味情话显然是你教团子湛的,但意外的团子涣很吃这套,羞得红了脸颊。

“哒哒愿意跟湛湛在一起吗?”

“愿意!”

最后两个团子抱在一起,看得你也跟着脸红心跳,原来这就是嗑cp的快乐啊!你表示当场去世了!

 




你打造的这个新纸箱其实只有一间大卧房,其他的都只是书房,所以自然的,两只团子不只同房,还同榻而眠。

每个晚上你也是都很认真地在纸箱旁边听有没有什么动静,至于你偷偷去给小团子们订购团子专用成人玩具这些的都是后话了。







评论(60)
热度(4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圓兒采菲 | Powered by LOFTER